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握住四季的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握住四季的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握手不僅只是手與手的相觸,更是心與心的交流。讓我們一起握住四季的手,一起感受與四季交流的快樂吧。 

  握住春天的手是一種什麼樣的意境、什麼樣的感覺呢?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握住春天的手,可以讓我們感受春意盎然的春色,可以感觸到鳥語花香,到處充滿生機的美好世界。當你漫步在一片倒數充滿淺淺的綠色,開着紅紅的花朵,不時的傳來一些鳥叫鹿鳴,那將是一種愜意、美好的畫面。每當你遇到什麼不高興,不順利的事,不妨來這裡轉一轉,到處看一看、走一走,也許你的不好心情就會消失。所以請你握住春天的手吧,那會使你的身心充滿幸福和愉快的感覺。 

  握住春天的手讓你感到幸福和愉快。那麼夏天呢?握住夏天的手,你會感到火辣辣、熱乎乎的。這時的天變的格外的藍,格外的透亮。樹上、地上到處充滿着濃濃的綠。走在上面,彷彿進入了綠的世界、綠的海洋。小孩子們在上面跑來跑去,一會兒蹦出個小蟲子,大家便一起去抓,一不小心摔倒了,但並沒有哭,因為他落在軟軟的綠草之上,這時他反而會開心的笑。你可能很困惑,他怎麼會笑呢?因為他彷彿看見大地在對他笑,他笑是作為給大地的回禮。老人們悠閑的的坐在河邊拿着魚桿釣魚,邊釣邊聊天,不時傳來一陣憨厚的笑聲;或者在家裡澆澆花、逗逗鳥或和小孫子一起做一些小遊戲,享受天倫之樂。握住夏天的手,你會充滿活力。握住夏天的手,會讓你渾身充滿活力。那麼握住秋天的手會是一種什麼畫面呢?握住秋天的手。秋的世界里是一片紅的海洋,是果實成熟的季節。農民伯伯正在歡樂的收割他們一年的勞動成果,臉上洋溢着快樂的微笑,不時的哼一些小曲。老夫老妻一起走在秋天的森林裡,踩在一層層落在地上的落葉之上,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彷彿一首小曲,夫妻倆就在這“小曲”般的音樂之中一起回憶過去的往事,回憶過去發生的每一件開心的事,沉浸在美好的回憶之中。握住秋天的手,你會感到一種輕鬆、快樂、悠閑的感覺。  

  握住秋天的手會讓你感受到一種輕鬆、快樂、悠閑的感覺,讓你彷彿處在一幅奇妙的畫卷之中。那麼,握住冬天的手,則會讓你感受到另一種畫面。握住冬天的手,在冬天的世界里,讓你感受最深的應該是到處都是一片潔白,潔白的像一個白手帕一樣。這時候,最高興的應該是小朋友們,他們歡快的跑到雪地上,用他們稚嫩的小手把一些雪能成一個個小雪球互相扔來扔去,或堆起一個個小雪人來。看着他們的笑臉,看着這一片雪的世界,不禁讓我想起一首詩來:“終南陰嶺秀,積雪浮雲端。林表明霽色,城中增暮寒。”握住冬天的手,會讓你感到一種詩情畫意的感覺。  握住四季的手,讓我感受到四種不同的感覺,讓我體會到了四季的心,讓我渡過快樂的一年又一年。感謝四季、感謝大地和自然,讓我的一生如此美好、如此的充實。

您正在瀏覽: 握住四季的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握住四季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