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爸爸,壞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爸爸,壞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小的時候,總是見不到您。現在,您更是早出晚歸,常常要深更半夜才能見到您。您有一個缺點,就是喜歡喝酒,喝完酒,回到家,就往床上一躺,頓時不省人事了……爸爸我好心疼。 

  爸爸,您什麼都好,奧數題不會,您給我耐心地講解;英語單詞不會背,您不辭辛苦地和我一起背;我想看一些閑書,您二話不說,拉起我的手去購買,我的任何無理要求在您那都能如願以償……爸爸我好愛您。 

  爸爸,您愛我們,您愛家,可是,您有公事在身,單位同事找您去吃飯,您開始也總是推辭,推辭不過,就只好去了。爸爸,我們理解您,可是,您就不能少喝些酒嗎?別人的煙都可以戒掉,酒為什麼叫您這麼上癮呢?我和媽媽想盡無數種辦法想讓您把酒戒掉:用淚水感動過您,用花言巧語哄騙過您,甚至用一些冷酷的手段對付過您。可是,也不起多大作用。爸爸,您有時也說謊說‘去不了’,但每次您都不能堅持到底。爸爸,我和媽媽曾多次商量過要給那些您的朋友聯繫一下,叫他們不要再找您吃飯了。為了您的面子,我和媽媽一直也沒有打過一次電話……爸爸,我好無奈。 

  爸爸,把酒戒了吧,您有胃腸炎,再這樣喝下去,您會生病的,那時您該多痛苦呢。我們一家又該怎麼辦呢?爸爸,為了咱們家能過上幸福的日子,請您把酒戒了吧……爸爸我好擔心。

您正在瀏覽: 好爸爸,壞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爸爸,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