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老師、新爸爸、新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新爸爸、新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看了這個題目,一定會感到奇怪。新老師還好說,就是今年剛換的,可這新爸爸、新媽媽是怎麼回事呀。首先聲明:我可沒有后爸后媽哦! 

  不要着急,請聽我細細道來:我有一個生性奇怪的爸爸,溫柔起來像水一樣,而發起火來簡直是令人難以想象,比火山噴發還可怕。可自從今年剛換的何老師教了我們幾個月,我的爸爸、媽媽也就變了。最主要的是爸爸媽媽對我學習的態度變了。 

  前些天,剛考完期中考試,這可不得了。我一拿到試卷,傻了眼,成績這麼差,這下可徹底完蛋了。雙休日回家,我低着頭從校車上下來,我的心就象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眼看着爸爸走到了我的身邊,我差點嚇得暈過去。不一會兒,爸爸走到我的跟前問我的考試成績如何,我猶豫了一下,用眼睛瞟了爸爸一下,爸爸好像並不象以前那樣嚴肅,接着爸爸說話的語氣也比以前和藹可親了許多,於是我鼓足了勇氣想說,可到了嘴邊,不知怎麼的就被咽回去了,就象有兩個小人在打架,心裡矛盾極了,不過我還是如實地說出了成績,心想:我肯定會被罵得狗血淋頭的,不過沒想到爸爸不但沒說我還安慰我。我想肯定是何老師事先開導了爸爸,那時我真是太高興了。 

  回到家后爸爸還幫我找出了做錯的原因,在一旁的媽媽也接過話茬:“金金,只要你付出努力,以後記住了就好了,媽媽相信你能做到的。”我不知所措。真感謝何老師送給我的一個意外的收穫———新爸爸、新媽媽。我一會看看爸爸,一會有看看媽媽,不由自主地為他們送上了“OK”。 

  我愛我的新爸爸、新媽媽,我更愛我的新老師。 

  (指導老師:何濤)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新爸爸、新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新爸爸、新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