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爸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兩個爸爸,都對我很好很好。親身爸爸不用說,可我的新爸爸對我也像爸爸一樣,每次放假,他準會和我打羽毛球,玩遊戲……甚至比爸爸和我在一起玩的時間還要多,我喜歡幽默的人,他就是,很他在一起我會覺得很開心,因為,他,是個有童心的大人,有時我不想和媽媽說的心事,我說不定會告訴他呢!?

  他不抽煙,不喝酒,是個稀有的人那?他的頭髮永遠時尚,像個飛機頭;他很高,但肯定比電線杆矮多了!他會修很多東西,我數也數不過來,他厲害嗎?

  記得我一年級時,他帶我去吃燒烤,這可是我頭一回吃呢!我們吃了很多東西,我們兩好像就倆小孩兒,笑的多麼開心,不是平時那標準的那種笑,而是那種真正的開懷大笑,從他那大笑中,好像有點我的影子,歡樂,開心的影子。

  從那刻起,我就立志做一個快樂,永遠沒有煩惱的人!!!

  南碼頭小學五年級:張詩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