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引發的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引發的風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到底是改還是不改啊......”瞧,又來了,老爸又吸煙了,老不戒煙,媽媽又訓他了。隨之,一場家庭風波開始了. 

  媽媽奪過爸爸手中的煙頭,緊接着對爸爸發動"攻擊".爸爸像一句也沒聽見似的,坐在沙發上一聲不吭,媽媽的一枚枚"炸彈"在爸爸山上一點兒作用也起不了.媽媽馬上改變了策略,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向爸爸數落着,講她單位的小張才四十歲就得了病,還有等一連串足以讓人掉淚的故事.爸爸好像有點兒招架不住了,站起來往外走,"想一走了之,門兒都沒有.”媽媽看爸爸要走,便一個箭步竄到門口,"如果今天不投降,就別想走. ”"閃開,你不要逼人太甚了 ”兩人互不相讓幾乎要動起手來,一場站爭眼看就要開始了,我想,該我出馬了吧! 

  我衝到爸爸媽媽中間大生喊着;"住手,這麼大的人還打架,你們是怎樣教我的?”爸爸聽了,便坐在沙發上生悶氣,媽媽轉身坐在後面的椅子上哭泣.我一本正經地教訓5起爸爸來;"你看你,把家搞得烏煙瘴氣的,再說了,多吸煙對你有好處嗎?”爸爸聽后,慚愧地低下了頭:"請你願諒,爸爸向你保證以後不再抽煙,咱們拉鉤怎麼樣?”"好,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哈哈哈哈......”媽媽破涕為笑

您正在瀏覽: 煙引發的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引發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