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兮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兮的一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向兮是一個簡單的女孩子,她已經大二了,她擁有了一乎完美的男友,人長得不錯,性格有些小壞,很招女孩喜歡的那一類,追求他的人也很多,可男孩偏喜歡她。男叫安皓晨,很溫暖的名字。

  向兮今天感冒了,準確的說,是她們全宿舍的都感冒了,宿舍,“兮兮,再也不和你溜走了,咳,昨夜突降大雨,把本宮淋感冒了!病好后,請我們吃火鍋!“安米有氣無力的說著。向兮抬起眼皮掃了她一眼,“呵呵,昨晚不知道是誰一定要和我我們走的,還美名其曰:看帥哥。安米本來就紅的臉更紅了…

  教室里,“安皓晨!““到!“中氣的男音,“向兮!““到“尖細的桑音,如果仔細聽,你還會發現,這是同一人所發出的聲音。

  安皓晨在心裡默默吐槽,“親愛的,要請我吃火鍋啊!“

您正在瀏覽: 向兮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兮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