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變成一隻信鴿,把祖國的繁榮昌盛告訴台灣的親人,人想變成沙漠里的綠洲,給口渴的路人代來希望,我想變成北斗星,給迷路的人指引方向,我想變成……

  我曾經想變成的太多太多,但是當我看到黑龍江省沙蘭鎮中心小學有105名小學生被洪水奪去了生命,我就想變成一座多功能的樓房。

  我的樓房裡有自動水災探測系統各全封閉系統,一旦探測到將要發生水災,可以在最短時間通知全封閉系統,這個系統開始工作,它可以封閉門窗,樓道,可以進水的任何地方。

  樓里有自動滅火系統,它帶有電子鼻,一臭到煙味就放出無色無味無害的氣體,這種氣體可以滅火,又可以分解煤煙,更可以凈化空氣。

  樓里有自動保安系統,只要是陌生就必須經過指紋驗證才可以進入樓里。而且指紋驗證是和公安系統連網的,能同時查出網上逃犯。

  我希望我變成的多功能樓房可以讓災難遠離人類,讓所有的人都能平安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