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之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之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有夢想你的夢想是什麼?我的夢想是……那就用下面的文章告訴你。 

  我有一個夢想很神奇那就是當科學家,我對科學家很感興趣,有些科學家研究出了導彈,還有些研究出了核武器和重型武器,但也有研究出新科技的人比如新型汽車和新型玻璃說道新型玻璃就有透明玻璃、防彈玻璃…… 

  如果是我,我會研究一個玻璃房子全是電腦遙控的擁有高級防禦措施。我設計的這種玻璃房子,是用一種特殊的玻璃製造的。這種玻璃是十二級風都刮不走,九點八級的大地震都摧毀不了它,就算是幾萬個大氣壓都對它無效這種房子還能在不同的環境內,不同的氣候中,它會改變顏色,使房子更好的隱藏起來。 

  它能防小偷呢!常可以看到一種高級的小偷,用一種工具就能輕而易舉的把玻璃劃破,不過這種工具對這種玻璃卻毫無用處。應為玻璃里有一層金屬網,工具碰到網,就會自動報警。讓小偷沒有防備。 

  瞧!我的第一大發明多棒啊,我還要製造出更多產品!為更多的人們做出貢獻,如果這道神奇之門是現實我將多麼開心自豪! 

  指導老師:宋世宇

您正在瀏覽: 夢想之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