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悄悄地走來了,山坡上有嫩嫩翠翠的小草,也有美麗的野花,枇杷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枇杷,摘一顆放進嘴裡,啊,酸甜可口,吃了一個還想吃。這時,蜜柚樹正長出了嫩綠的枝芽,還有辛勤的農民伯伯在耕地,播種呢。 

  家鄉的夏天更熱鬧。山坡上的樹木枝繁葉茂的。山腳下有着一望無際的碧綠的西瓜地,地里長滿又大又圓的西瓜。它們有的躲在西瓜葉下面,有的把頭伸出來,像在跟我們捉迷藏似的。 

  “秋風掃落葉”人們的心情雖然不太好,但小孩子們看着一隻只“黃蝴蝶”樂翻了天。遠處的小山上,柿子樹上掛滿了紅通通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柿子園旁是一片片的蜜柚林,一顆顆大蜜柚探頭探腦像是一個個胖頭娃娃——密柚樹壓彎了腰。農民樂呵呵地忙着摘蜜柚,傳來了一陣陣歡聲笑語。他們把一車一車的密柚運往各個省市,心裡樂滋滋的。山腳下是一片金黃的稻田,稻子熟了,黃澄澄的像鋪了一地金子,沉甸甸的稻穗隨着秋風頻頻點頭,好像在說:“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啊,家鄉!景美,物美,人更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