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上天使城;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上天使城;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唔,真的好象是耶。” 

  “那、那我們就走過去看看吧。” 

  “呃,不!我要先把我的零食先拿過來。” 

  “糖糖啊,我說你怎麼那麼貪吃。” 

  “弋兒,我生氣嘍。不陪你去了。” 

  “乖啊,糖糖乖哦。為了慰勞你,我請你吃糖吧。” 

  某人的眼睛馬上變成了兩個大大的紅色愛心,“好吧。我原諒你了,快把糖交出來。” 

  弋兒的眼珠轉了轉,調皮地笑笑:“糖糖啊,你怎麼這麼殘忍,居然準備殘害同類。你忘了你也是糖嗎?” 

  糖糖嘴巴上的口水立即乾涸,眼眶上的愛心也被熊熊怒火給取代。“你、你,我要殺了你!” 

  弋兒一臉的“疑惑”,“難道你的名字不是糖糖嗎?” 

  糖糖一想,如果罵這丫頭,自己不叫糖糖的事情,雖然大家都會知道只是開玩笑,但她一定會傳的全班都知道,大家都會笑的。怎麼辦呢?唉,只好隨她去了。 

  “那你要我怎麼樣呢?” 

  “很輕鬆的,陪我去。”弋兒送了一個笑容給糖糖。 

  “呃,好吧。”糖糖思考了一會兒后回答。 

  在糖糖拿走零食袋子后,兩個女孩緩慢走上那塊發著白色光芒的地面。一陣天使般的聖潔光芒包住了她們,然後光慢慢地褪去,隨着光芒的逐漸消失,兩個女孩的身體也逐漸離開了地面。 

  “你、你、你看,我、我們、我們居然在離、離開地面耶。”弋兒一激動說話就結結巴巴地。 

  糖糖哭叫着,零食袋子也在不知不覺中離開了手中,“嗚哇~弋兒,我、我有恐高症啦。居、居然還真的離開了地面啊……” 

  弋兒看着糖糖,虛心地安慰她:“糖糖乖啦,不哭。你、你也早點不告訴我,現在說這個已經晚了啊。” 

  “不嘛,不嘛。我要下去,下去啦!” 

  “可是,我、我也沒有辦法啊。” 

  女孩們在談話中,全然不知,自己已經升到了天使城附近,靠人類的發明永遠都達不到的地方……(此集已完,下集繼續)

您正在瀏覽: 雲上天使城;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上天使城;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