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上天使城;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上天使城;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女孩躺在寬闊的草地上仰望着天空。 

  “純白色的雲朵軟綿綿的好象棉花糖哦!咬一口的話,味道會是甜的還是鹹的呢?” 

  另一個女孩說:“弋兒,你就是喜歡甜食,想什麼都離不開甜食。真貪吃!” 

  “太可惡了!分明是糖糖你喜歡甜食,又胖嘟嘟的。還說我!我只是說一句,可是你倒是經常‘實踐’呢。”弋兒裝出一臉生氣的樣子。 

  糖糖說:“好啦,好啦。說不過你,還不行嗎?” 

  弋兒一直笑着:“呵呵。糖糖和別人鬥嘴是永遠不會贏的!” 

  “上帝啊!為什麼我什麼都鬥不過弋兒呢?我鄙視你。”糖糖哀嘆道。 

  弋兒還是笑着,“上帝不是中國人,聽不懂你說話啦。” 

  “那湊合一下,就天使好了。天使啊,我鄙視你!” 

  “喂、喂,天使也不見得是中國人啊。再說你也不能怪人家天使,是你太貪吃了。所以體育跟不上我啊。” 

  糖糖嘟起嘴巴又說:“那其他科目呢?” 

  “哈哈!因為你把做作業的時間用來吃甜食啦。所以跟不上我哦,呵呵!”弋兒說完,又笑了起來。 

  糖糖的一對眼睛都快要冒火了,“可惡啊。弋兒為什麼那麼愛開我玩笑呢?而且還那樣傷人家心。”說完了又假哭起來。 

  “少來啦。糖糖裝哭的技術很爛哦!”弋兒說。 

  糖糖一聽,快要抓狂了。“啊!天使啊,你太可惡了。為什麼我糖糖的裝哭技術都比弋兒差勁啊?!” 

  “我都說了啦!是糖糖你愛吃甜食,也太胖了啊。” 

  “……裝哭技術都和吃甜食長的胖有關係啊?”糖糖哭笑不得的說。 

  弋兒裝作正經的說:“當然啊。因為你太胖了,所以裝的不可愛、不漂亮。讓別人沒辦法感動啊。” 

  “什麼啊?弋兒,你還真會瞎掰啊。我糖糖‘由衷’地佩服你!”糖糖說。(此集已完,下集繼續)

您正在瀏覽: 雲上天使城;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上天使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