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上初三了。看着一步一步逼近的日子,心裡不由得緊張起來,不知道怎的,好像不知覺地迷茫起來,眼前的一切都迷糊了,我不知怎樣做。 

  經過了初一初二,我跌倒過,失敗過,喜悅過,也成功過。 

  每當失敗的時候,我總是默默地背靠着圍牆,悄悄地哭泣,埋怨自己的失敗,暗自地咒罵自己的沒用,傷心欲絕,覺得整個世界都黑漆漆一片。但現在我發覺,這都是徒勞的,哭有什麼用,只能安慰自己一下罷了。我應該從跌倒的地方站起來,重新振作,為自己創造新的輝煌。我的願望不是要考一中嗎?我為什麼要跌倒?我不應該好好奮鬥嗎?現在只是小磨練,我就成了死屍一般,那我怎樣面對以後的大考驗?我要振作起來。努力地去奮鬥,不讓我的前程再是灰濛濛一片,我要更加地努力,比以前更加地刻苦,不讓自己再傷心,也不讓自己再留遺憾。都說“早期的鳥兒有蟲吃”,我不怕,只要我用百倍的努力,就一定會追上去的。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所以沒有絕對的天才,只要自己肯努力,勤奮,就一定會達到目標。 

  朝着自己的願望走吧!身邊的人都已經一個一個的奔跑到那裡了,難道自己甘願落後嗎?我應該朝着那裡奔跑,待到了終點,便可以與他們會和。對。沒錯。我應該為自己加油。為我的願望加油。願望是石,敲出星星之火;願望是火,點燃熄滅的燈。願望就是目標,目標就是奮鬥的動力源泉,我要用最美好的成績來點綴這口源泉。 

  眼前不再迷茫了,心情也不緊張了,我明白了,這是我的願望。願望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