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白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白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多同學都喜歡忠誠的小狗,活潑的兔子,淘氣的小鴨……可我卻對小貓“情有獨鍾”。我養小貓白白雖然只有短短的二十來天的時間,可小貓白白那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樣子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我難以卻忘。

  爸爸告訴我,小貓白白在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了媽媽,讓我一定有照顧好它。小貓白白渾身雪白雪白的,像一個小雪球;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奇地望着你。小爪子下的肉墊軟綿綿的,摸起來舒服極了。

  小貓白白剛來時很膽怯,總是窩在沙發的一角。他只要一聽到人的腳步聲,就會連忙跑到沙發低下去一動不動地蹲着。我每一天都會和白白玩,不到一個星期的相處,白白不像剛來時那樣膽小怕事了,變得活潑了許多。它一有空就在院子里亂跑。

  漸漸地,我和白白變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無論我幹什麼,它都陪我一起。我做功課時,它在一旁扒着,我玩耍時,它和我一起玩;我睡覺時,它就睡在我的腳邊……記得有一天,我到同學家去玩了白白半天沒看到我,急壞了。我一踏進家門,白白就撲過來,它抱着我的腳,拉動拉不開,我真後悔沒帶上它。

  還有一次,我去外婆家住了幾天,回來后,我第一件事就是去是去看我的白白。白白扒在沙發上,眼睛盯着地面,一眨也不眨。我叫了一聲“白白”,白白嚇了一跳,它量着我,許久才想起我是它的號朋友。我很奇怪:白白今天是怎麼了?奶奶告訴我:這幾天白白沒有人陪着玩,一直很孤獨,我一出現,白白肯定反應不過來。此時,我真想向白白道歉。

  二十來天的時間過得飛快,我馬上就要跟媽媽回城市裡去了。我跟着媽媽走向車站,白白跟着我走了好久,才停下腳步,併發出“喵喵”的叫聲,好像在說:“再見,我會想念你的,祝你一路平安。”那時,我真想帶上白白。

  現在我已經很久沒看到白白了,不知道它還認不認得我,我真希望早點看到它。

  小貓白白,我的寵物世界的好朋友。你呢?

  廣廈小學六年級:李俊花

您正在瀏覽: 小貓“白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白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