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顛倒遊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顛倒遊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數學課老師為了讓我們更清楚的了解倒數,數學老師就發明了一個遊戲,名字叫:顛倒遊戲。規則是老師說左手你就要伸右手,老師說什麼你就要顛倒着來。遊戲開始了,老師立馬說:“右手。”我們就立馬伸出左手,當然有些人錯了,我們就幸災樂禍地說:“恭喜你,中標了!”老師又說:“伸出你的手心!”一個個同學擺出了搞笑怪咖的動作,瞅瞅李明曉手背緊緊挨着下巴,像一隻膽小的老鼠,而李怡情那雙手擺成了一個蛇的頭,讓我們哈哈大笑。老師接著說:“露出你的大白牙。”人家徐永森還真露了,再加上這燦爛的笑容,整個一天上那金燦燦的太陽。老師的這個遊戲真好,讓我們在快樂中學到了知識,並且成倍的提高了學習效率。

  六年級:白鳳媛

您正在瀏覽: 顛倒遊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顛倒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