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顛倒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顛倒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顛倒的一天 

  福建省永泰縣實驗小學五年三班范舒雅 指導教師:鄢靜 

  顛倒的一天,就在太陽落山時開始了。 

  “起來了,范彬新小朋友!”我對還賴在床上“死睡”的老媽說。“七點一刻了,今天是星期三,學校要挖地洞迎接領導,可不能遲到,你難不成要讓小朋友罰你抄書嗎?”老媽一骨碌爬起來,繫上“現代版紅領巾”——乳白色的絲襪,就直奔我的“寶馬”車,嘴裡還哼着:“小呀小二郎,背着書包上學堂……” 我倒開着車把老媽小朋友送到“顛倒學校”后,直奔“顛倒公司”上班。在路上,我一看到綠燈就立刻剎車,紅燈一亮便加大油門光速般向前駛去。 

  一到公司,只見王經理手戴絲襪,腳穿摩登手套,左腳穿右腳的鞋,訂婚戒指戴在腳趾頭上……總之身上無奇不有。我高興地說:“你今天打扮得好漂亮啊!”小王聽了高興得合不攏嘴,連忙客氣地說:“謝謝批評!” 

  下班了,我到學校接放學的老媽小朋友。我冷冰冰地對她說:“今天是哪個小朋友給你們上的課?”“任潔老師,她上的課真無聊,不過她還算識貨,表揚了我和鄢靜同學,說我們上課一直講話、傳紙條;任老師說最值得表揚的就是我倆在她上課時爬到桌子上打人呢;另外,任老師還要把上課遵守紀律的同學抓到辦公室罰站,打手板,看他們那慘樣,簡直就是慘不忍睹。 

  晚飯後,我對正在專心致志解數學題的老媽小朋友嚴肅地說:“你呀你,每天就只會做書獃子。在新世紀,解那麼多數學題有啥用?還不是浪費時間!去,快去玩電腦遊戲或打遊戲機,別再讓我看到你在書桌上做作業!” 

  等我侃完后,夜深了,我手忙腳亂地拉起了老媽小朋友來到田徑場倒跑三千米,長跑五千米。凌晨一點,我們已精疲力竭了。我把老媽小朋友抱到天花板上的磚頭床,不一會兒,我倆便呼呼大睡起來。 

  朋友們,請不要誤會,因為今天發生到天花板上的磚頭床,不一會兒,我倆便呼呼大睡起來。所發生的一切都是顛倒的。哈哈!

您正在瀏覽: 顛倒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顛倒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