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金剛王——的救贖》的感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金剛王——的救贖》的感誤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觀《金剛王——的救贖》的感誤 標籤:肖申克的救贖作文 變形金剛作文 救贖作文 金剛作文

  今天晚上,我又一次觀看了我曾經喜歡的電視節目《金剛王——死亡的救贖》,我一直以來非常喜歡這部電視!

  這裡面的人物蒼君和K-29都是被拐賣進哈迪斯神社去,這隻自稱用刀就能征服世界所向披靡的部隊,是日本侵略者一隻信仰的部隊,最後持刀被他們稱為的“支那人”,手無寸鐵的“支那人’打敗了!

  傳說,被高僧賜予“金剛王”稱號的就是曾經在哈迪斯神社的一員“K-29”,他每天都擺脫不了30年前在哈迪斯神社殺死自己哥哥的陰影,直到有一天,圓寂被抓,他才屹然奔去拯救自我毀滅哈爾迪成就金剛王的覺悟之路!再到哈爾迪的時候,他感到這裡有一股陰森的氣息,為了救回孩子們,他與一個兇殘的,魔鬼似得人格鬥,他曾經殺死了無數的俘虜,他們兩的武功不分上下,就在金剛王即將被殺死的時候,他以為已經死了的哥哥浮出水面,點燃了白天撒下的鱗片,救了“K-29”一命,但最後因為要給犯人們傳紙條被發現了所以被捉了,他被捆在十字架上,殘忍的蒼君要他親眼看的他想幫助的人死去,就在金剛王命懸一線的時候,他暴露了自己的身份,露出手上的刺青“K-27”,這給了金剛王莫大的希望,他堅強的站起來了,打敗了蒼君,向全世界表明,他就是真正的金剛王!

  原來,他被日本人扔進大海的時候,臉被礁石劃地傷痕纍纍,幸好被一艘中國的商船救了,免於一死,他一直在打聽他弟弟的下落,但得知弟弟要來哈迪斯的時候,他就料到了他是來拯救哈迪斯的,就在裡面當了個拖屍體的,一次又一次地幫助他弟弟,其實家長讓我們做的那些作業有聲么用,我們應該先學會怎麼做人!我給大家舉幾個例子吧;著名球星小學沒讀完;影壇明星沒上過影壇學校;著名的關羽沒進過私塾,所以說,一個人的潛力並不在於他學,而在於他的爆發!但是,我們敢這樣跟家長說嗎,他們肯定會說:“他們是他們,你們是你們,你們不是他們,他們也不是你們!”他們肯定會這麼反駁,所以,自身的潛力會在你不經意間爆發的!

您正在瀏覽: 觀《金剛王——的救贖》的感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金剛王——的救贖》的感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