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肖申克的救贖》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肖申克的救贖》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能夠擁有知識,哪怕是最困難的處境,也能夠通往成功。——題記

  眾所周知,《肖申克的救贖》這部美國大片是經典。於是,我帶着好奇心進入影片之中。

  一開始,安迪被指控作為殺妻的銀行家,而進入了肖申克監獄判了無期徒刑。但是作為一位有才華的銀行家,怎麼能夠屈身於此呢?於是乎,因為他的才華,然後幫助了一位又一位監獄里的監獄官,最後做到了能夠幫助監獄長做內賬。但在之前,他托瑞德給他帶一把鶴嘴鋤,當然,如果想用這個小小小的鶴嘴鋤挖穿十幾米厚的監獄牆,完全是不可靠的。而在平常,他也經常在操場上到處走,彷彿一個自由人。後來,他托瑞德搞到一張大的海報,貼在了牆上。最後,在二十年內,他逃獄了。

  許多人感到不可思議,當然我也不例外。

  平時夜晚,他就用鶴嘴鋤在牆上鑿字,偶然間發現有塊地方很脆皮,他就夜晚每天挖,並且那張海報就是用來掩飾的。而平時在操場隨便走動,就是為了把牆上挖出的碎石,通過褲腳散落在地上。最終,他依靠知識得到了廣泛的人際關係與金錢。最終成為了自由人。

  正如影片中的安迪,若是擁有了知識,那麼就可以擁有巨大的“財富”,我們更加應該好好學習,為以後鋪墊更好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觀《肖申克的救贖》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肖申克的救贖》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