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場生命的救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場生命的救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莫安都不明白,為什麼,愛情這東西於她,如同龍捲風,來去匆匆。 

「壹」 

莫安,一個典型的部隊家庭里出來的女孩。從小,並不似那些富家孩子那般,得到父母的萬般寵愛。相反,從小,父母就給予她及其苛刻的生活,不能隨便哭,不能曠課,不能撒謊,每個孩子不能幹的,她都不能。甚至於一些撒嬌,哭鼻子這些平常女孩經常做的,她也不被允許。而且,因為是軍人家庭,從小在部隊,自小就踢正步,跑步…凡是軍人要做的,父母都會教她,讓她做。所以,長大后的莫安,幹練而又聰明,再加上有一個漂亮的老媽自然生的不落俗套,從小到大,有無數的男孩子追求,可每次,她都一口回絕。不是驕傲,不是不喜歡,而是生在這樣的家庭里,鑄就了她那樣一種如鋼的性格,不越軌,不張揚,有些事不能做就是不能。於是,那些年少時的愛情,不一而終。 

「貳」 

可就在那個慌亂的夏季,顧辰的出現,讓莫安兵慌馬亂。 

七月七日,晴。莫安終於結束了幾天的宅女生活。自從大一暑假開始,除了剛開始和幾個朋友出去玩,就一直悶在家裡看書,要不是今天蘇末叫她,她會一直待到家裡的。 

很遺憾,她並不知道今天是七夕,所以當蘇末手捧鮮花出現時,莫安還揉着酸澀的雙眼,開玩笑說“哪個帥哥送的”蘇末拿花打了莫安的頭,瞪眼說到,今天是七夕。 

蘇末和莫安是在一次周庄之行認識的。莫安是歷史系的,去周庄做研究學習,說是學習,無非是打打鬧鬧玩玩罷了。在一次吃飯時,一人說到沈萬三,於是七七八八得聊起來,其間不乏不懂卻胡扯之人,於是,話越說越離譜。這時,蘇末一聲冷笑,然後慢慢的說出所有關於沈萬三的故事,在場的人都驚訝極了。蘇末卻留下一桌驚愕的人,獨自離開。 

巧的是,晚上住旅店之時又遇到,於是同行的夥伴,便拉着蘇末,要她講講旅途的故事,本市無關緊要的人和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場生命的救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場生命的救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