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救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救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6:30 在媽媽一陣“鬧鐘”聲后,他撇了撇小小的嘴巴,極不情願的睜開了惺忪的睡眼。哦,枯燥繁忙的一天再次拉開了帷幕,而媽媽的嘮叨,也隨之開始。煩!他匆匆吃完了早飯,伴着那尚未紅透的太陽,徒步走向了同他的心一般冰涼的游泳館中。 

  2:00 鋼琴課似乎總是在他最累的時候召喚他。午後的陽光透過微拉的窗帘,經過琴鍵,穿越他那胖胖的小手,悄悄潛入他已睏乏的心。黑白琴鍵上流淌出的,不再是一串串音符,而是一個年僅八歲的孩子發自內心最單純、又是最遙不可及的心愿:我想自由!他還在彈琴,指尖流露出無限憂傷。 

  7:30 他載着夕陽的餘暉回到了自己的小窩。他真的累了,索性不脫外套,一屁股坐在柔軟的沙發上,打開電視,看着會給他一絲安慰的少兒節目。他努力撐起自己早已乾澀的嘴角,笑了,會心的笑了。 

  8:00 寫字時間在晚飯過後匆匆而至。筆、墨、紙、硯板着嚴肅的面孔迎接他的到來。一首我們平常花兩分鐘就能搞定的《沁園春 長沙》,他要寫上三四個小時!是的,學習固然是好事,可那僅僅是一個8歲的孩童啊!他該有的,是遊樂場和這個年齡該有的笑聲……睏倦了,他用冷水澆他那稚嫩的小臉龐;覺得委屈了,他無助的抹抹眼淚繼續揮毫…… 

  凌晨一點,在窗外大鐘敲響后,他終於結束了一天的生活。他躺在床上,睜大眼睛望着黑夜。他在想象有這麼一天:無憂無慮的奔跑在綠茵茵的操場上,抱起自己心愛的足球,和小夥伴一起自由自在的玩耍…。 

  後記: 

  一個8歲的孩子,沒有一個可以盡情釋放自己快樂的假期。他一類的孩子,就像動物園裡的小猴,雖調皮好動,但只能有一雙無助而又渴望解放的雙眼望着鐵欄外自由翱翔的鳥及歡樂的人群。誰來解救這些孩子們?他們渴望救贖……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救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救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