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路的小麻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的小麻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放學回家,我在路邊發現了一隻小麻雀。這個小麻雀十分的與眾不同,一般的小鳥看見人,遠遠的就會飛走了,但是它卻老老實實歪着脖子看着我,於是我就走到它的身邊查看。

  小麻雀看見我過去的時候,仍舊沒有躲閃,乖乖的看着我。我蹲下去,把它捧在手心裡,它也一點也不緊張,沒有一點想要掙扎的慾望。我想了想,這個小麻雀看起來這麼小,應該是剛出生不久,說不定是不小心從窩裡掉出來得,它的媽媽還沒有發現自己丟失的這個小寶寶。

  我想,麻雀媽媽發現自己的孩子不見了以後,肯定十分的着急。於是,我就把小麻雀放在了路邊的灌木叢里,以防周圍的車輛行人不小心傷害了它。看着小麻雀那可愛的樣子,我還多想和它在一起待上一會兒,但是又害怕麻雀媽媽看見我在這裡,不敢飛過來接自己的寶寶回家。於是我就念念不捨得離開了。

  等到第二天我再過去看的時候,小麻雀已經不見了,我想它一定安全回到了自己媽媽的懷抱了。

您正在瀏覽: 迷路的小麻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的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