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路的感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的感覺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迷路的感覺

  奧數培訓班結束的時候,已經將近五點了,我像往常一樣在門口等媽媽來接我。十分鐘,半個小時,不知不覺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媽媽的車還是沒出現。都快六點了,再不回家天就要黑了。雖然媽媽有時也帶我從補習班走路回家,可是每次我都是低着頭,踢着小石頭回家的,壓根沒記過方向。我想媽媽可能是忘了吧,我還是自己先回家吧,畢竟我已經是小學四年級的學生了。 我走出大門,左右環顧一下,周圍的環境一點也不熟悉。我想起老師說的話:迷路的時候要看天空中的北斗星。我抬起頭,天空灰濛濛的,像被黑色的霧籠罩着似的,根本看不到星星。我迷路了! 我耷拉着腦袋,緩緩地在街上走着。越走越奇怪,一種完全陌生的感覺湧上心頭,鼻子里充斥着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怪味道,我捂住了鼻子,眉頭緊鎖着。突然,從巷子里衝出一隻黑色的貓,用它那詭異的眼神看着我,還發出恐怖的尖叫聲。我頓時毛骨悚然,害怕得也失聲尖叫。貓被我的聲音嚇了一跳,弓着身子,有力地蹬着後腿,迅速地從我的視線里消失了。 我越走越害怕,越走越快,雙腿不停得顫抖着。天色更暗了,遠處傳來了狗叫聲,給即將到來的黑夜增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我想起來了報紙上經常發布某某小孩的失蹤案,終於忍不住輕輕地啜泣起來。我好想念媽媽燒的熱騰騰的飯,還有爸爸幫我搭的積木。 就在這時,一輛三輪車從我眼前經過。我嚇地一退,踩到一顆小石頭,身子重心不穩,往後一倒,摔在了地上。我的手磨破了皮,上面都是沙子,血和沙子混在了一起,使我感覺火辣辣的疼痛。我在也壓制不了內心的驚慌,放聲大哭起來。不知過了多久,我哭累了,坐在地上站不起來。這時,我隱約地聽到了爸爸媽媽的聲音。我沙啞地呼喊:“爸爸,媽媽!我在這!” 媽媽跑到我面前,蹲下來用紙巾擦了我的臉。她溫柔地對我說:“小傻瓜!你外婆病了!我去接你的時候,老師說你走了,我和你爸爸沿路一直再找你。下次迷路了,一定要記得打電話回家。你可以坐出租車,回家再給錢!媽媽擔心極了!我的寶貝!”我撲到媽媽的懷裡說:“我也想你們!”。 爸爸抱着我我,媽媽背着我的書包,現在我感覺安全多了。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我站在自家的窗口看着夜色一點一點地吞沒了這個世界的光明,我就會想起那次迷路的感覺。平常我們感覺不到父母的關懷是多麼重要,只有在迷路的時候才發現父母一聲普通的問候都是我們的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溫暖。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四(6)班  陸劍波

您正在瀏覽: 迷路的感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