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路的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的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爸爸買了新車后,開車技術有了很大提高,你們知道他是怎麼練的嗎?就聽一下我的故事吧。 

  以前,我們沒有車時,看見別人開着汽車,我非常羨慕。不過,現在不用羨慕了。那天,爸爸告訴我:“我們有車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高興得不知說什麼,心裡差點想把屋頂給掀了,歡歡(小狗)搖着它那小尾巴,好像在說:“耶!我們也有車了!”爸爸帶我到地下車庫裡去,看見了我們自己的車,它在燈光下呈紫黑色。 

  我們準備去兜風,順便去醫院接媽媽。我全副武裝,心裡想着防止發生不測,因為爸爸已經幾年沒開車了,我怕一個漂移就直接到媽媽的醫院了。車開了一會兒,我們似乎迷路了,大概開過了頭,好像往杭州去了,我問爸爸:“我們會不會迷路啊?”爸爸說:“肯定不會!”聽到爸爸這種非常肯定的語氣,我放下了心。果然,“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發現了一條左轉的路,我們又掉頭往回開,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在轉彎時,只見爸爸雙眼像QQ上線時的企鵝一樣,向左看看,向右看看,腳還不時地在剎車和油門間換來換去。一會兒,我們又開上了正確的道路,可我還是很擔心他會開錯道路。當他把媽媽接回來時,看樣子已經很專業了。 

  回到家,我還驚魂未定,跟媽媽講着迷路的事,看來,我們在學習上也要像開車一樣找准方向才行。

您正在瀏覽: 迷路的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的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