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想再給予你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再給予你生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株可憐的朝天椒,你才剛結出果實,為何就快速地離開人間?你還沒能長大為何又離我遠去? 

  哦!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你說過會永遠跟我在一起,難道你忘了嗎?冷風,你為何如此的無情?你已經剝奪了無數植物寶貴的生命,為何連我可憐的朝天椒也不放過?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一幕幕凄慘的畫面。冷風,你就如此無情么? 

  朝天椒呀!我看到了你掙扎的痕迹,你的葉子已經垂下去了,果實也耷拉着。朝天椒呀,你為何變成了垂天椒了呢?我看到你掙扎的跡象無比痛心。為什麼?為什麼你還沒沐浴到充足的陽光便結束了生命。太陽升起來了,第一縷陽光照在你的身上。你終於享受到了生命中最後一點快樂! 

  噢!你死了,你再也聽不到我的心聲了。你笑了,你的最後一個心愿(希望沐浴到陽光)完成了。再見了,我的朝天椒,可愛的朋友,再見了…… 

  ( 紹興縣柯岩中心小學五(5)班 李矜矜 指導老師: 茅紅芳)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再給予你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再給予你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