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予也是一種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也是一種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予是奉獻嗎?在我的字典里,給予是對人的一種無私的奉獻。大自然給地球的一切也是一種奉獻,給予是一種快樂。 

  早晨,小鳥在樹林中吱吱地歡唱,它給樹林給予自然美妙的音樂,它給寂靜的早晨增添了一道無限的樂趣,小鳥感覺是快樂的。 

  窗外的雨嘀答嘀答地下着,這是它正給予生物們最有維生素的自然乳汁,它每次都哺育着地球上一片綠色的土地。雨也感覺到給生物們最鮮美的乳汁是一種快樂。雨過天晴,太陽從烏雲的家鑽了出來,把自己身上的能量釋放出來,為剛剛喝完雨水的植物給予一絲溫暖。太陽還會在剛給雨水刷洗過的天空架起一道七色的絲綢,給人一幅自然秀美的圖畫。太陽覺得,給予植物、人類的溫暖,給予人類美妙的自然景觀是它的快樂! 

  風來了,少女那烏黑亮澤的秀髮隨它飄逸,植物們跟它翩翩起舞,荷蘭那邊的草原上風車也同時在隨之轉動着,轉動着…風笑着說:“我給予自然一種姿態,給地球一種能源,我很快樂!” 

  群山連綿,它們聳立在天空下幾千年幾萬年,經歷風吹雨打依然那樣堅強。山給自然美麗的圖畫,山給予人類有着登高望遠的感覺,它給予人類堅強的意志,甚至為地球默默地奉獻。山感覺到人們到我這裡來,心曠神怡,寵辱偕忘,我給予人快樂和給予自然增加美景,我很快樂! 

  對啊!無論是小鳥、雨、太陽、風、山這些自然景物,它們都給予地球與人類絕大的奉獻。給予是從心靈上奉獻出虔誠的花朵,更是一種無限的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給予也是一種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也是一種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