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碧峰峽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碧峰峽之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署假由於天氣很炎熱,沒能到更遠的地方,便選擇去了旅遊城市---雅安

  8月6日早晨,我們全家早早登上了開往雅安的火車,踏上了碧峰峽之旅。早就聽說雅安是一個人傑地靈的城市。今幾年城郊新開發的碧峰峽,更是旅遊勝地,景色優美,如詩畫。大概用了三,四個小時吧,火車就到站了,隨後我們又馬不停蹄地趕向碧峰峽。

  到了碧峰峽,已經是中午了,吃過飯休息片刻便真正開始了碧峰峽之今天我們的第一站就是野生動物園。真激動啊!坐上四面都是厚玻璃的觀光車便進入了猛獸區。在猛獸區里,我第一次看到了獅子,老虎,熊等平時只能在電視上一睹風采的動物們原來

  它們並不是那麼兇猛,可怕,反而讓人覺得懶懶的,十分可愛。經過十幾分鐘的車程,便出了猛獸區,還剩下三,四個小時的路程靠邊走邊看,我們又興緻勃勃進入了步行首先,我們看見了一群梅花鹿,遊人不僅可以觸摸,還可以進去自由照相。逗留了數十分鐘后,我們又進入了許多有趣的景區,有猴區,鳥區,蛇區等等,其中最好玩的就是鳥區了。鳥區很大,雖然鳥兒能自由飛行,但還是逃不過在空中的“天羅網”。裡面有許多名貴的鳥,也可以和它們拍照留戀。如果你不怕被鳥兒啄的話,還可以在手中放上些鳥食讓鳥兒啄食。我試過,而且有點痒痒的感覺,很舒服。在這裡,我們不僅看到了許多動物,還看到了精彩的動物表演。遊玩動物園,已是6點了,我們便回到了旅館住宿。

  第二天,我們繼續行程。乘坐有99層之高的電梯從山頂一直坐到谷底,進了原始森林,那裡更是一路走來,溪流,瀑布交加,水聲不斷。再一飽眼福的同時也聽說了許多動人的傳說還看到了至今仍然是一大謎的“懸棺”,雖然很累,但也增長了我的知識面,很有意義。

  碧峰峽之行,讓我見識了大自然的神奇魅力,真是收穫多多!

您正在瀏覽: 碧峰峽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碧峰峽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