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給予中得到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給予中得到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在無數次的“被贈予”中,我很快樂;在無數次的享受中,我很幸福。可是,有一種馨香,在那一年深秋,才被我發現,在一種莫名的芳香中,我有一種別樣的激動…… 

  那天,寒風逼人,那風像小刀一樣在我的臉上劃下一道道傷口。我不住在超市門口加快了腳步,重新整理了衣領,可那風仍不住地像我撲來。在凄涼而又有些寂寥的秋天,孤身一人的我更加難過,說不出是一種什麼滋味,但那冰涼的空氣足以讓我窒息。 

  回家的路上是逆風,雖然是走路,但狂風仍讓我艱難前行,似乎有一雙手推着我向後退。不遠處,一個賣蘋果的老奶奶正在收拾攤子,是那種兩邊帶筐的老式自行車,有些寒酸。老奶奶的衣服十分單薄,頭上裹着方巾。她直起身向前望了一眼,不禁皺了皺眉頭,騎上了自行車。搖搖晃晃的自行車不得不讓她下來,再一次嘗試。那狂風和那些沒有賣出的蘋果讓她無法前行。我伸出手,那風打在手上很涼也很疼,我就站在她的後面,一直推着她。她沒有感覺到我的存在,就這樣,我們走了很遠一段路。她終於還是發覺了,回頭看了一下。我趕忙鬆開手,若無其事地塞上耳機,看着周圍。但,直覺告訴我,她笑了。在她即將轉身和我分別的那一刻,她說了一句話,只是因為風聲和音樂聲把那聲音覆蓋了,我沒聽清楚,但我猜那一定是一句感謝的話。 

  風還是那樣怒吼,還是那樣刺骨,手已經沒有了知覺,但心裡暖暖的,好快樂。那是一種得到后從來沒有的快樂,那快樂,有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貫徹全身。 

  我在給予中得到快樂,那是一種不一樣的感受,那是一種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在給予中得到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給予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