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了成績單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了成績單以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很快就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迎來了新的學期。開學頭一天,丁老師給我們發了成績單。拿到成績單,我便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唉,我的體育、音樂、美術這幾門課程,居然不是優秀,而是良好。

  先來說說體育吧。記得有一次,體育陳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不許奔跑,否則學期成績扣成良好。可是,我卻還是和周高陽一起,玩起了“貓捉老鼠”的遊戲。他當老鼠我當貓,正玩得興奮時,便被陳老師發現了。所以,成績單上寫着良好。還有音樂,我唱歌一點兒也不好聽,五音不全。上次,我在同學面前唱了首《青藏高原》,才唱了一句,就把那位同學笑得差點兒趴下。在音樂陳老師那兒唱完歌,陳老師便搖搖頭,說:“不行啊,唱《彩雲追月》,怎麼像唱催眠曲?”至於美術嘛,雖然表現還行,當了幾次小組長,可我畫的畫卻一點兒也不好看,軟弱無力。我想把它畫好,可是畫著畫著,就把十個蘋果畫成十個太陽,弄得老師一頭霧水。我又看了看老師的評語。丁老師希望我在下個學期里,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各個方面起到帶頭作用,還要積極舉手發言,不斷提高習作水平。丁老師說得對,我在班裡沒有起到帶頭作用。在這學期里,我一定要做到這些。

  我又看了看老師的評語。丁老師希望我在下個學期里,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各個方面起到帶頭作用,還要積極舉手發言,不斷提高習作水平。丁老師說得對,我在班裡沒有起到帶頭作用。在這學期里,我一定要做到這些。

  看着嶄新的成績單,我不由得回想起上學期經歷的風風雨雨和不足之處。在新的學期里,我一定要端正學習態度,開始做一個令老師滿意,令家長滿意的好學生!

  無錫通江實驗小學五年級:doudou99

您正在瀏覽: 看了成績單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了成績單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