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大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朋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大朋友是我的小姨,她長得很漂亮。我們兩個常在一起玩。

  由於,她比我沒有大太多,所以我就直接叫她凡凡。

  我們兩個有許多共同的愛好。比如打羽毛球,正常情況下,如果天氣好,我們就會一起去小區樓下打羽毛球。但如果霧霾,我們就會在家玩x-box。這種遊戲我們都很喜歡

  我們還喜歡唱歌,即使我們倆都五音不全,但我們都願意唱,一唱就停不下來,老歌新專。流行樂,搖滾樂我們都喜歡。又一次,我們唱我和你,我笑着說凡凡要是帶個金色假髮套就會比那個老外更漂亮。

  我們倆都是“小懶豬”一睡就一定要睡到自然醒,最早也得8、9點鐘了。不過我們倆在吃飯方面很積極,有時,只要聽到姨姥說一句“吃飯了!”我們倆就會趕忙跑過去狼吞虎咽起來。嘻嘻俗話說”吃飯不積極,思想有問題“嘛!

  這就是我的大朋友。平常我們形影不離,在一起玩。我喜歡凡凡,凡凡也很喜歡我!我們還常常互贈禮物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