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公今年82歲了,可是耳朵不聾,背不駝背,連走路都不需要拄拐杖。每天清晨,外公都會去公園鍛煉身體,長之以往,外公的身體特別的健康。

  外公的身材很魁梧,他的臉胖胖的,額頭上布滿了一道道彎彎曲曲的皺紋。最引人注目的地方還是他那下吧下的白鬍須,蓬鬆松的飄在臉前,給人一種世外仙人的感覺。外公的臉上笑眯眯的,臉上總是掛着慈祥的笑容,如果遇上開心的事情,外公就會唱兩段最喜歡的京劇。外公的京劇唱的特別的幫,據說以前也是在戲院裡面專門學過的,每一次外公唱京劇的時候,我都會搬一個小板凳坐在外公跟前,認真的聽外公咿呀咿呀的唱。有時候外公也會教我一些京劇,可是我總是學不會。

  這就是我的外公,一個愛唱京劇的慈祥的老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