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有一張慈祥愛笑的臉,奶奶一高興起來,眼睛就眯成一條縫,眼神看起來很純樸。在平時我寫完作業的時候,奶奶就朝我笑着說:“下去打球去吧”,這時,我就會歡奔雀躍地下去打球。我的奶奶笑的時候,世界上所有的美麗的事物都出了光彩;我的奶奶笑的時候,那一種純樸的笑就像一個心理醫生,我心裡不舒服的事情全部都消失了;我的奶奶笑的時候,她說什麼我都不會拒絕。 

  我的奶奶一天的家務總是能按時完成,在星期六的時候,我看見奶奶在墩地板、掃地、洗衣服、織毛衣……奶奶幹完這個干那個,空閑的時間很少。儘管天天如此,但我的奶奶從來都不抱怨。由於我奶奶做事一絲不苟,因此我們家的東西凡是被我的奶奶清理過都會變的一塵不染。 

  我的奶奶還會播種子,在白天,我的奶奶在廚房裡播種子、撥豆芽……,我的奶奶把一個個豆芽經過了長時間的擦洗,由於我的奶奶精心弄好每一個豆芽,於是,我們家的豆芽像一個個寶寶一樣亮出光彩。 

  我的奶奶是個愛笑的天使,是個不怕吃苦的將軍,還是個能幹的好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