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件記憶猶新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件記憶猶新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這是我這學期最後的一天了,在一起相處一學期的同學就要分開了,真的好不舍。放假后我要轉學了,我要去深在遠方的爸爸媽媽那裡了。

  好不捨得這些老同學啊,放寒假了,再過幾個月就過年了,過年後就離開這一切了,以可能后再也回不來了,雖然我特別得不想去,但是我也沒辦法,只好去了。

  再幾天就過年了,雖然心裡還因為轉學那件事,不太高興,但是過年了,總之要快樂點,其實我最喜歡過年了,因為我是一個留守兒童,只有過年時我的爸爸媽媽才回家,有時好幾年才回家一次,所以我只能自己做飯、洗衣服等反正家裡的事都得我自己做,有一次我自己在家過的年,所以我的世界特別的孤單。

  終於快過年了,就在明天,就在28晚上,我睡不着了,我想爸爸媽媽明天一定回來,我一直等着電話,我等啊等啊,來啦,結果這個電話非常讓我失望,我爸爸媽媽今年不回來過年了,當時我有一種說不上的心情。但是,也是一件好事我不用轉學了。因此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我所有的老同學,我的同學知道后,就問我你父母不會來,你去那過年,我說我自己在家過,我的同學知道后叫我去他家過年。

  我說不去了,大過年的,最後我在他的勸說下,我去了他家過年,我們在一起過的年,特別熱鬧,這是我爸爸媽媽出去打工以來我第一次過年,過得這麼快樂、熱鬧,我在此非常的感謝我這個同學。

  山東泰安岱嶽區祝陽二中六年級:徐學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件記憶猶新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件記憶猶新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