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傻”事

  每當想起我小時候乾的一件“傻”事,就會情不自禁的笑出聲來。

  那是一個無聊的下午,媽媽和哥哥出去了,爸爸也上班去了,只留下我在家裡。我無意間看到了桌上的一盆鳳仙花,花開的很美,淺粉色的花,陪着那挺直挺直的葉子,是那麼的迷人!不過,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它沒有香味。“如果給它加一點香水,那不更好了嗎?”想到這裡,我立刻去媽媽的卧室,拿來了一瓶香水,擰開蓋,從頭到腳澆了一遍,一聞,好香啊!這下鳳仙花變香了。

  媽媽回來了,聞到滿屋子香水味,就問我是怎麼搞的,我高興地對媽媽說說了一遍我的“得意之作”。媽媽聽后笑了,對我說:“傻孩子,畫是不能滴香水的,否則要枯死。”

  果然,過了幾天,鳳仙花漸漸枯萎了,我很傷心。以後,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為自己做的“傻”事而感到可笑,同時也懂得了一個道理,不可以違反自然,自然是有規律的。

  河南周口周口市七一路二小六(5)班六年級:呂紹涵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