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童年趣事

  童年,是快樂的發源泉。當在童年中徘徊時,我找到了我的趣事,讓我來分享分享吧!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像個男孩似的,每到過年就帶着一盒蜘蛛炮滿地炸。在外婆家旁邊有一個不大的池子,有幾隻可愛的鴨子,天天在那“嘎嘎嘎”地唱歌,可好聽了!

  又一個過年了,可要玩一點新花樣。玩什麼好呢?正當我冥思苦想時,一個鬼點子便閃了過來……

  “老妹,拿一瓢開水來!”“遵命!”幾秒過後,她便衝到我面前。“等着看好戲吧!”妹妹獃獃地點點頭。看着她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樣子,我都有些佩服自己的天才了。

  輪到我大顯身手的時候!“叭!”的一聲,我的蜘蛛炮落入水中,那場面真夠激烈:水被炸起了老高,鴨子都被嚇得蹦起來了。這時,我以閃電般的速度拿起開水,“刷——”的一聲潑過去,鴨子就被舒舒服服地“煮” 了一下。“嘎!嘎嘎!”這時的歌聲反而比嗓音還難聽。“嘎嘎!”鴨子以飛一般的速度躲到附近的草叢裡,那眼睛死死地盯住我,好像對我是恨之入骨了。

  你知道後來我幹什麼嗎?我轉過頭自豪地說:“老妹,你姐酷吧!”還順便擺了個帥氣的姿勢。此時此刻,妹妹的嘴已經變成了“O”形,豎起了大拇指,連聲說:“姐,你可真太有才了!

  ” 以後,那隻鴨子只要見到我,轉身就跑。看着這隻鴨子的身影,我還真有點害羞呢!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