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麵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麵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快樂而美好的童年。我的童年大多是在外婆家度過的。那時我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我成天哭着,鬧着。過的很幸福;每當回憶起那時的故事,我總會想起小時吃麵條的趣事:

  那時,我被爸媽寄養在外婆家,我最愛乾的就是吃麵條。外婆每次煮麵條時,我總是站在一旁,出神的望着鍋里那一根根晶瑩剔透的麵條。有時我會趁外婆不注意。偷抓那麼一大把麵條。跑到門口那條清澈的小溪邊,咬的麵條;咯嘣,想。如果不幸被外婆發現了,我總會以為外婆會罵我,可外婆總是給我一個永恆的微笑。

  外婆最那手的好戲當讓要數梅菜炒麵了。外婆做的梅菜炒麵不但令人垂簾三尺而且香。

  有一次。我和我的小夥伴因為爭那麼只有半碗的梅菜抄面,便打起來了。“我的,我的,”

  外婆見聞,扭動着她那笨重,年邁的身體。艱難的向我們走來“你們都給我住手”外婆面目嚴肅的向我們說到。

  “呀!外婆來了,快跑!於是我和小夥伴,邊放下手中的美味,撒腿而去。

  外婆看了看我們把麵條撒了一地,喃喃地說了聲:“小可愛。”於是邊往樹林走去。

  出來吧,因為我和小夥伴每次都藏在樹林,我們本以外婆會狠狠的罵我們,但外婆還是那張微笑的臉。外婆不但沒有罵我們。還給我們炒了一大盤。我們吃的高興極了。

  每回憶童年,我始終忘不了那盤炒麵。那快樂的童年。那份愛。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麵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