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身處童年,我們每一天都在編織着美麗的故事。一隻昆蟲,一個玩具,一次發現,一場爭執······看起來微不足道,卻飽含着我們的快樂、夢想和追求。

  小的時候,爸爸媽媽非常溺愛我,所以我被慣成了壞毛病。記得又一次。我去奶奶家玩,玩累了就在大楊樹底下睡著了。沒過一會兒,我就被吵醒了,小貓在我身邊走來走去,非常可愛。我輕輕地撫摸着小貓。我起來后非常無聊,就拿注射器玩。奶奶把針頭拔下,我就吸滿水射着玩。玩了一會兒,我又開始玩吹泡泡,吹一個大泡泡和一個小泡泡,五顏六色的,非常漂亮。當我長大以後在吹泡泡是,當年的情景浮現在我眼前。

  我坐在書桌前,細細的回味着小時候的天真和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