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中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中的幸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一輩子都在尋找着幸福。不斷的尋找,不斷的遺失。尋找,再遺失。    其實我們不知道我們尋找的是什麼,幸福也不是個具體的東西,只要我們認為那是幸福,它就是我們所尋找的。    記得看了一個公益廣告,小男孩跳進游泳池游泳時喊:我要吃麥當勞!小女孩喊:我要當明星!一個大人喊:我要環遊世界!而偏遠的鄉村的一條小河邊,一個孩子喊道:我要上大學!然後是紅紅的大學通知書在風中飄揚。這或許都是他們的幸福,然而有的可以實現,有的不能實現。    我們很難斷定誰是幸福的,誰又是不幸的。可能更多的人們會覺得那位交不起學費的孩子沒有其他人幸福,但我覺得不一定是,幸福是不能用物質來衡量的。如果他滿足於現在的生活,每天都很快樂,誰有能說在他的歡笑裡面看不見幸福呢?問題是他現在有對大學的渴望,而這種渴望無法實現。在他的心目中,他會認為上大學是幸福的,而不上大學的他是不幸福的。當他認為他是不幸福的時候,他就真正的不幸福了。    那我們為什麼要把自己想象的不幸福呢?    蘇格拉底隊失戀者說:你不過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這又有什麼值得傷心的呢?    追求完美的生活,就註定會有遺憾。不一定完美的生活就是幸福,滿足的生活,再平淡,也是幸福的。    就像愛情,那些最後一起走過的,不是那些轟轟烈烈的浪漫,而是日積月累的感動。看到那些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老奶奶,我覺得他們之間的愛情是不言而喻的,比起海誓山盟來可靠的多。愛情到了不必說出口的境界,身邊平平淡淡的真切的幸福。    我們的手上有着很多很多的幸福,悄悄的隱藏在手掌的每一根紋路。也許我們攤開手掌會發現什麼都沒有,但仔細去端詳那些紋路,一條條蜿蜒曲折,像我們尋找幸福的路。    其實我們現在要做的,不是尋找幸福,而是發現幸福,那些我們身邊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手中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