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周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周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周末終於來了,我打算給爸爸媽媽做一頓飯。

  今天是星期六,是一個明媚的下午,爸爸媽媽去上班了,要到晚上才回來,我就在家裡寫作業,我寫完作業后,我覺得無聊了,然後就想:要不我給爸爸媽媽做一頓飯吧!讓他們知道我長大了。說到就做。

  我急忙的跑進廚房,先洗米,但是,這些米都總是掉出來,我生氣極了,我就把它們撿起來,直接放進電飯鍋里煮,然後,我從冰箱裡面拿出西紅柿、洋蔥……把它們洗一洗,然後把它們切成一塊一塊的,放進鍋里炒一炒,炒完后,把它們裝進盤子里。

  到了晚上,爸爸媽媽下班回來了,走到門口,就聞到香噴噴地飯菜,然後走進廚房,看見桌子上的飯菜,都驚呆了。就對我說:“小明,這些飯菜都是你做的嗎?”我說:“對呀!怎麼了。”爸爸媽媽聽了我的話后,不斷誇獎我說:“真棒!你真的長大了,會做飯了。”我聽了爸爸媽媽的話后,我就像吃了蜂蜜一樣,心裡甜滋滋地。

  這就是我的周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周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