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在人們心目中有好有壞,在我心目中雨是美好的,有趣的,也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一兩天,像牛毛,像花針,像雨絲密密地斜織着。 隨着一陣微風,雨悄悄地來了。沙啦啦,沙啦啦,像一曲無字的歌謠,又像無數的小天使在彈琴,在吹奏,再唱歌,匯成一曲優美動聽的雨之讚歌。轉眼間成了雨的世界。人們有的把這傘匆匆地走着,有的拿衣服披着奔跑在大街上,有的披着雨衣不停的蹬車。大家都在抱怨這該死的天氣,只有我漫步在街上感受着這場雨。毛毛細雨如一雙溫柔的手撫摸我的臉閉上眼睛,張開雙臂傾聽雨的聲音“滴滴答答”"嘩嘩嘩 

  ”“沙沙沙”“刷刷刷”各種各樣將大自然的聲音融匯在了一起,這是一種無法用語言形容的美妙的樂曲,是任何音樂家彈奏不出來的,即使是天庭上的仙樂也不過如此百聽不厭是很難讓人忘卻得。 

  雨,又無聲無息的走了。 

  “滴答滴答”雨後的第一縷陽光灑在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露珠上幻化成五彩像彩虹傾瀉在大地上美極了…。 

  雨就是這麼美,只要你用心去感受。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