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我的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我的最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我的最愛!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特別喜歡小狗,看着小狗那毛茸茸的毛,就忍不住上去摸一下。

  以前家裡總是會養幾隻小狗,都是姑姑家送的,因為姑姑家養了幾條大母狗。小時候我不愛跟朋友們出去玩兒,大人又沒時間陪我,所以小狗就成了那時我唯一的玩伴。記得有一次,家裡的一隻母狗生了五六個小寶寶,我非常高興,就當那狗媽媽的小窩裡去看。哇,好多小狗狗啊!我想抱一個來玩,可是,那狗媽媽就對我吼了一聲,那意思好像在說:“不准你靠近我的孩子。”沒辦法,我只能在遠一點的地方看了。

  過了一會兒,那狗媽媽看我沒有傷害他寶寶的舉動,就不在看着我,好像允許我能摸摸小狗狗了。歐耶!我在心裡歡呼,然後我走到狗媽媽面前蹲下來,小狗狗看起來小小的,眼睛沒有睜開,因為還沒到時候。小狗狗有黃的,白的,還有一隻是黑色毛的,此時它們都在吃奶呢!呀,那小黑爬來爬去都沒能吃到奶,真可憐。我就伸手把她抱到有奶頭的地方,小黑狗似乎感覺到前面有奶頭,一下子就吮吸住了。

  有一次,我又去看小狗狗它們,發現狗媽媽不在,小狗狗們似乎是餓壞了,在地上亂爬想找狗媽媽。我抱起一隻小狗,把手指頭伸到小狗的嘴裡,小狗一下子就吮吸着我的手指頭,那一瞬間讓我感覺到我就是狗媽媽了。

  漸漸的,小狗的眼睛睜開了,也會走路啦,他們就在院子里跑來跑去,或者和其他小狗一起玩耍,那場面真的很和諧呢!

  現在家裡沒有養狗了,我真的很想念那時候有小狗的時光,我也會懷念那些曾經陪伴過我的狗狗們。

您正在瀏覽: 小狗,我的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