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法理解的舉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理解的舉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在回來的樓道里,看到樓下的那位受了刺激的老太太,竟然就那樣,蹲在樓道裡面小便,看到我進來了,趕緊提起褲子!這一幕讓我感覺特別的無語,畢竟就算是大腦受了刺激,多多少少也還是知道羞恥的,不然的話也不會看見我進來就感覺提起褲子!

  有的時候說一句特別不中聽的話,總覺得好多人藉著生病的名義,故意做一些不道德的事情。

  比如樓底下這位老太太,每天都在那不是罵這個就是罵那個,雖然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個生病的,但是讓人不可理解的事,他那都是別人,從來不罵自己!

  而且有的時候感覺他也特別的名事理,會在你出來回去的時候,問你有沒有吃飯?有沒有做飯?感覺完全就是一個正常人,可是罵起人來的樣子,又瘋瘋癲癲的,罵的話語總是那麼的狠毒,讓人感覺特別的不可理解!

  記得前一段時間和樓上的一位姐姐吵架,是嫌這位姐姐的衣服穿的少了,罵什麼傷風敗俗的事,可是自己蹲在樓道裡邊小便,這樣的事情又怎麼能夠讓人理解?

  有的時候真的感覺自己特別的不喜歡這類的人,說不喜歡的時候,也許大家會說自己沒有同情心,畢竟他只是一個病人,也不知道前半生經歷了什麼,後半輩子成了如此這般瘋瘋癲癲的人。

  可是自己想要說的是,不管你經歷了什麼,有一些事情確實是不妥的,畢竟隨地大小便,真的是讓誰看都不會覺得心裡舒服,更何況廁所就在院子里,也不是那種完全行動不便的人。

  真的是關於這種事情都沒法希望,只希望這位老太太可以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要再做一些不妥的事情,畢竟隨地大小便,真的很不好!

您正在瀏覽: 無法理解的舉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理解的舉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