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兒,真是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兒,真是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兒也是美景 

  美,不單單隻是形容風景,它是一個蘊含豐富意義的字,它更多的時候是用在形容一個人內心高尚的精神和品格。 

  在這個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的清晨,我帶着數碼相機,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昔日的學校,目的就是要在學校里“尋美”,挖掘一切美的東西。於是,我們的班主任吳老師決定帶領全班同學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尋找美麗的東西。 

  當我們帶到寬闊的籃球場時,我們都不約而同的驚呆了,因為我們看到許多比我們年紀小的小朋友在體育老師認真負責的知道下刻苦練球,他們用心地記住老師教給他們的一招一式投籃技巧,孜孜不倦地吮吸着老師給他們講的每一個重點,在眾多閃爍着自信的光芒的眼睛中,我忽然看見一雙大眼睛,眼睛里充滿的不是不屑一顧或驕傲自滿的眼神,而是堅定的眼神,再看看他投籃的技術,真是“好”到無與倫比的地步,其他的小朋友在老師的指導下,很快學會了傳球和投球,而且動作相當的標準,而這個小朋友恰恰相反,連續投了10球,一球也沒進籃,動作也做得不是很標準,這當然不能避免有同學嘲笑他,但奇怪的是,他並沒有因此而喪失信心,變得灰心,不管其他人怎麼嘲笑他,他也好像沒聽見似的,仍然專心致志的練習。當我看見這個場面時,深深地被那個正努力練習的小朋友那永不放棄,堅強不屈的精神給感動了,我立刻拿起我的照相機,按下了快門,把這個美麗動人的場面永遠記錄下來,它記錄在我的相機里,也記錄在我的腦海里。 

  學校生物園裡那奼紫嫣紅的花兒,青翠欲滴的草兒,在天空中自由高飛的小鳥,在迎着吹風翩翩起舞的大樹依舊令人心曠神怡。雖然籃球場上並沒有什麼特別美麗的東西,但有着一群非常“美”的小朋友,他們刻苦練習,積極向上的場面遠比生物園裡單純的美要美得多,因為它的“美”,不單單是單純的“美”,而是比“美”更有意義的“美”。 

  中午放學時,金黃色的陽光照耀在正在練習的小朋友身上,我頓時覺得他們閃爍着無比燦爛的金光吸引着我,站立在籃球場的中央,望着四周的小朋友,我情不自禁的感慨道:“這兒多麼的美,雖然沒有花草樹木鳥蟲的襯托,但它自身發出的美,會更美。這兒,也是美景!

您正在瀏覽: 這兒,真是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兒,真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