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兒真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兒真美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裡的景色真美呀!

  天空一碧如洗,猶如清水洗過的藍寶石,那麼純凈、明潔。湛藍的天空下飄着幾朵白雲,一群小鳥在雲層下飛來飛去,它們有的在那兒上下翻飛好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在那兒唱歌,還有的在那兒嬉戲玩耍。

  樹林里熱鬧極了!有幾棵大樹高聳入雲,調皮的小候淘淘在大樹上攀爬着;喜歡丑美的小松鼠愛愛摘了幾朵小野花,別在自己的頭上當髮飾;而小豬懶懶卻躺在草地上呼呼大睡,嘴裡好像還在哼唧着呢!

  小河清澈見低,如同一條美麗的藍綢子。一條小魚在水裡遊玩。突然,蹦出來一隻青蛙和一隻小蝦。小青蛙提議說:“我們來一場游泳比賽吧!”說著小青蛙便用起了絕活——蛙泳。小魚聽后也拚命地擺起尾巴。小蝦雖然沒什麼游泳本領,但它也全力以赴。最終迷航青蛙抱着水草獎盃回家了;小魚帶着水草獎牌回家了;小蝦拿着三張水草公園門票高高興興地走了。

  夜暮降臨了,但我還望着這個美麗的地方,因為我想讓這兒永遠留在我的腦海里。

  汶河中心小學三年級:柏錦程

您正在瀏覽: 這兒真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