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兒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兒真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湛藍的天空有幾朵白雲飄着,一群大雁往南飛。它們一會排成“人”字,一會排成“一”字。

  站在小河邊放眼遠眺,河對面是層層疊疊連綿起伏的山巒。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溫暖的懷抱里。河邊有一隻小青蛙,張開嘴“呱呱呱呱的叫着,嗓門可真大呀!突然,它不叫了,兩條後腿一蹬,一下子跳入水中,一會就不見了。

  小河邊是一片茂密的小樹林。你看,大樹下撐着好多”小傘“,小兔子蹦蹦跳跳地走過來,它的耳朵豎的高高的,紅眼睛滴溜溜直轉,然後在一把”小傘“前停下了腳步,原來它是出來采蘑菇的。

  啊!這兒真美!

  指導老師:白愛芳

您正在瀏覽: 這兒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