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兒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兒變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兒變了

  往年與朋友談論各自的老家,他們都是滔滔不盡。而我卻只有聽他們說得分,因為我的家鄉還是那麼落後,沒有什麼好說的。去年我回老家了,不禁感嘆:“這兒變化真大。”

  那天剛到村口,我就發現了變化。原來村口本來是泥濘的小路,而現在卻鋪滿了石子。走在石子鋪的小路上格外開心,往日一雙新鞋在泥濘的小路上走上一趟,鞋底就會黏上很都泥巴。但現在路上平平坦坦,乾乾淨淨。一路到家。

  道路變化不說家裡的變化還要大。

  到家后才叫驚訝。只見在原來房子的前面豎立起一幢樓房,開始我以為我走錯了還問媽媽這是哪!媽媽告訴我這是我家時。我驚訝極了。樓房白牆紅瓦,氣派極了。在注意腳下是用水泥新砌好的。舅舅還剛買了一輛新摩托車。爸爸來到廚房四處尋找家裡買沒買電飯煲,往年他總是說燒柴煮出的飯不好吃。他終於找到電飯煲了,他開心極了。媽媽以前說小屋住的不舒服,現在媽媽睡在大屋裡還有空調,她笑得合不攏嘴。我總是說家裡沒有自來水,外婆告訴我說:“小磊,現在有自來水了吧!和城市差不都了吧!”我連連點頭。這時媽媽說:“今天坐車擠得一身汗要洗個澡。”說著要打水。舅舅說:“別打!別打!大姐,家裡裝太陽能了”

  聽了這話我不禁感嘆家鄉變化真大!我以後與朋友談論家鄉時我也有話說了。

  上海奉賢區奉賢縣洪廟中學初一:晉仁磊

您正在瀏覽: 這兒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兒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