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傻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傻弟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從早上起就認真的畫馬,到中午才畫好一匹馬。雖然挺漂亮,可是馬尾巴畫得太高了。我正想修改,媽媽叫我吃飯。 

  飯菜擺好了,卻不見弟弟過來,我便到處找。卧室,廚房都找遍了,可是連弟弟的影兒也沒有。我推開自己悟的門,吖,弟弟正在用剪刀剪我的畫呢! 

  我一個箭步衝上去,奪下他手中的剪刀,又生氣又心疼地說:“你幹什麼!這是我辛辛苦苦畫得……”弟弟奇怪地看着我,說:“阿姨說小壁虎的尾巴掉了還可以長,我把這匹馬的尾巴剪掉了,看它能不能再長。” 

  我一下子楞住了,不知說什麼好。媽媽從外面進來,對弟弟說:“馬尾巴剪掉就長不出來了。” 

  “那還有別的動物可以長出尾巴來嗎?” 

  “有啊,蚯蚓,把它剪成三截,他可以變成三條,把它剪成兩截,可以變成兩條……” 

  媽媽的話還沒說完,弟弟就拿着剪刀跑了出去! 

  媽媽追上去喊:“你幹嗎去吖?” 

  “找蚯蚓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傻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傻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