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傻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經歷過許多的事情。有令我開心的事,有令我悲傷的事,有令我感到可笑的事,可它們都已經在我的記憶之中漸漸模糊了,有的甚至已經伴隨着歲月的流逝而被我遺忘了。可是只有一件事還令我記憶猶新……

  還記得一年級時,有一次我在爸爸媽媽和奶奶一起出去買東西讓我爺爺家寫老師布置的日記時,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老師布置的日記題目怎麼寫,突然我想起了媽媽給我講“李白斗酒詩百篇”的故事,我便突發奇想自己喝了酒能不能“文百篇”呢?我便趁爺爺睡覺時偷偷溜進廚房打開櫥櫃拿出爺爺最愛喝的茅台酒和酒杯輕輕地拿到了我的書桌上學着爺爺到酒的樣子給自己倒了一杯酒“滋溜”一聲一杯酒下了肚,可我還是想不出來,我想:我是不是喝得太少了呢?人家李白“斗酒”才能“詩百篇”呢。我便舉起酒瓶“咕咚……咕咚”喝了好幾口。當我剛想要把酒放回壁櫥里時便覺得天旋地轉,之後我便昏睡過去了。

  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媽媽來到我的書桌前看到昏睡在書桌上的我和我旁邊的酒瓶心中早已明白了幾分,便立即去給我沏茶醒酒,我醒了之後把我的“犯罪事實”一五一十地說給了媽媽聽。我說完了以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捧腹大笑了起來,我也撓着頭不好意思地笑了。

  吉林市豐滿區第一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張皓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