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傻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傻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傻事 

  小時候,我曾做過一件大大的傻事。 

  一天,爸爸出差,媽媽也要加班,臨出門時媽媽一再叮囑我:“你在家,我就不帶鑰匙出去了,我要五點才回來,把門窗關好,不能給陌生人開門......”“好啦!我知道了,你放心好了!”我不耐煩地說道。於是,媽媽便放心地走了。 

  我坐下來做作業,大約過了半小時,作業做完了,我便無聊地在房間里轉悠,四周很靜...... 

  “嘭嘭嘭”,外面傳來敲門的聲音,“是誰啊?”我心裡直犯嘀咕:這時候誰會來找我呢? 

  為了解開我心中的疑問,我打開門,原來是同學來找我了,我寫張紙條:媽媽,鑰匙在桶下面。”然後就去玩了。回來之後,媽媽罵了一頓“鑰匙放在家裡我怎麼進去?我打了110才把門打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傻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