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侯的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侯的傻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時,我還是上幼兒園的第一天,也是個炎熱的夏日。當時我是做什麼事都離不開毯子。吃飯時要抓着毯子,睡覺時要抱着毯子,甚至走路時也要抱着毯子,總而言之“毯不離身”。爸爸媽媽都拿我沒辦法,一把毯子拿走,我就鬧啊,哭啊!為什麼要抱毯子,到現在我也說不清,可能是剛生出來的時候,爸爸讓我抱毯子抱慣了吧! 

  上幼兒園當然也不例外,我不顧爸爸媽媽的勸告硬要拿着毯子上幼兒園,好就這樣開場了! 

  在上幼兒園的路上,由於我的個子矮,毯子又長又大,所以毯子拖在地上,我就這麼走着,一不留神,腳踏在了毯子上,狠很地摔了一跤,雖然沒有受傷,但我頓時還是哇哇大哭起來。爸爸媽媽叫我不要抱了,我還是沒有聽。 

到了幼兒園,別人看見我這樣古怪,我便迅速成了“焦點人物”。可是好景不長,在中午午睡后,大家一起做着遊戲,我又是不當心,摔了一跤。這下可不得了了,不僅我摔倒后,腦門上起了一個很大的胞!我被嚇呆了,連幼兒園的老師和院長都很緊張。這一次事件給了我深刻的印象。 

  從此以後,我吸取教訓,再也沒有抱那塊毯子了!

您正在瀏覽: 小時侯的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侯的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