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又進行了拔河比賽的總決賽。在上一次的比賽中,我們班打敗了7班,進入了總決賽! 

  今天,是第三節課拔河的!到了第三節課,英語老師來了以後,跟我們上起了新課!有的同學小聲的說:“哎呀,嚴老師怎麼還沒有來啊,別人班都下去了!”在同學們焦急的心情而又期盼的目光下,嚴老師終於來了,我們高興極了!我們到了操場后,裁判說第一場拔河就是我們班和4班拔河!同學們趕緊排好隊伍,拉起拔河的繩子。“預備!噓!”隨着裁判的哨聲,同學們開始了拔河!我使勁地拉這繩子,忽然,只聽裁判的一聲哨響,我們輸了一局。接着第二局開始了,我們班的同學使出吃奶的勁,我也把全身的勁都使了出來。這局我們贏了,還有最後一局。最後一局開始了,我們班的同學扯開嗓門,為我們大喊:“加油!加油!”“啊!我們贏了!”我們班贏了。我們班的同學激動不已,都大聲歡呼!等我們和3班爭1、2名的時候,我的腿發軟,手也腫了。當時,我多麼想放棄啊!謝雅卓在旁邊對我說:“不要放棄,這是最後一局了,堅持下來吧!堅持才是勝利!”在謝雅卓的鼓勵下,我拉起繩子,比賽開始了!我頓時忘記了一切,使出渾身的力氣!3班猛地一拉,我們輸了!到了第二局,我們拔河運動員沒勁了,是同學們的吶喊聲激起了我們。但是,我們還是輸了,在最後的一刻里,許多同學被三班的同學拉倒在地上,我也是。 

  這時,有許多同學都哭了,不是為輸了而哭,而是為這種集體榮譽感動而哭。使我想到了:集體的力量如鋼鐵,眾人的智慧如日月!雖然我們輸了,但是有一種寶貴的力量,那就是集體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拔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