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下午,我們在學校操場舉行了拔河比賽。 

  開始我們並不知道怎麼拔河。老師就讓我們把腳與另一個同學的腳靠在一起。比賽開始了,我的手緊緊地抓着繩子,松都不敢松,彷彿繩子就是我的救命稻草。拔河比賽有兩場,我們跟五班比。第一場我們輸了,但我們並不泄氣,活動活動筋骨,站好姿勢,準備開始第二場比賽。口哨聲一響,我們開始拔河。“一、二,加油!”、“一、二,加油!”,我們班的啦啦隊在幫我們加油了!聽到加油聲,我們拉得更起勁了,我使出吃奶的勁兒使勁拉,眼看着就要贏了,突然我覺得有人鬆了,然後那繩子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嗖…..”地沖向五班,我們被這種慣力拖倒了,一下子就像多米諾骨牌一樣,往前面一個人的身上倒去。站好后,我們一個個垂頭喪氣,彷彿丟了魂。老師鼓勵我們:“沒關係的,下次加油!”,有的同學自我安慰:“這有什麼嘛!下次我們贏回來就是了!”。 

  我覺得學習也是這樣,不管你開始有多麼努力,如果你在關鍵時刻放鬆了,那你前面的努力就白白浪費了!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